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成立水环境巾帼志愿者巡查队
2016-08-04 16:44

8月4日上午,李家镇水环境巾帼志愿者巡查队在李家镇初级中学举行了成立仪式。来自李家镇不同领域的90多位女性志愿者加入了巡查队,并且在仪式成立后分组开展河道清理巡查工作。

据悉,李家镇2014年提出“源头治水”的治水理念,大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五水处理厂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以及全面落实河长制,镇内11条河道全部达到Ⅱ类水质以上标准,五水共治已取得一定成效。李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通过宣传动员广大妇女投身五水共治大行动,减少生活五水排放,生活垃圾有序倾倒,将有助于实现李家镇乡村河道整洁的长期保持。

下一步,巡察队将根据镇、村两级不同分工定期开展工作,加大宣传、定期巡查,注重发挥群众监督在水环境保护中的前哨作用,实现爱水治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记者 李文慧 通讯员 叶慧华)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