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关爱妇女健康,从“两癌”筛查体检做起
2016-09-18 14:25

近日,李家镇卫生院比以往更加热闹,大厅里和诊疗室里都挤满了人,大厅里还排起了长队,原来这里正在开展李家妇女“两癌”筛查体检活动,所以村里的妇女们早早就来医院等着做体检。

为提高我市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提升妇女健康水平,市妇保院根据市卫计局的要求为李家镇全体妇女同志安排了免费体检活动。为确保这次筛查顺利开展,在镇计生办和卫生院的共同协商下,主要安排李家卫生院和长林卫生院两个体检点,李家卫生院的体检时间是9月14日至9月18日,9月19日至9月23日安排在长林卫生院。为了让妇女同志都能够接到体检通知,并知晓体检前的注意事项,镇里给每个村发放了体检通知单,并根据妇女人数的多少安排不同日期前去体检。

近年来,人们对健康体检的意识有所增强。开展“两癌”筛查活动也是更好地唤醒广大女性的防癌意识,增强广大妇女保健意识,提高妇女健康水平。(通讯员 吴红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