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纪检干部心系困难群众
2016-10-08 15:03

“作为一名纪检干部要主动到矛盾多、群众意见大的地方走一走、要到贫困户家中访一访,真实地了解群众的想法和群众的生活情况,只有常下基层,多接地气,才能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于群众,我们的工作才会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李家镇纪委副书记李国华说道。

2012年开始,李国华与新联村章华发进行了帮扶结对,平时经常走访慰问了解情况,并帮助解决平时所遇到实际困难。在章华发脑瘤手术后,李国华帮助联系民政部门,给予适当经济援助;2013年,章华发妻子张小英因上山砍背毛竹不慎跌伤致残,导致下身瘫痪,李国华积极帮助联系相关机构上门评残,2013年6月被确定为肢体一级残。章华发儿子章晓伟,先天性残疾—聋哑,在外打工,媳妇早年离异;孙子章健,就读于李家中心小学,成绩优秀,靠爷爷照顾。“这是一个非常困难非常需要帮忙的家庭,除了经济上还有精神上更需要人支持,我平时下村都会特意去他们家转一转,陪他们聊一聊,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我希望自己能为他们做一些事情!”李国华告诉笔者。

近日,李国华进村入户和中秋国庆重要节点,深入查访群众困难和党员干部“四风”问题的同时,又再次前往新联村合珠源自然村慰问该家庭,自己送上慰问金1000元!“只要能帮助他们一点点我就很开心!”

(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