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宏鑫钙业技改项目基本完工
2016-10-12 13:53

 

日前,记者在杭州宏鑫钙业有限公司厂区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进行厂房改造和设备安装。

杭州宏鑫钙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氧化钙和氢氧化钙生产的企业,在我市碳酸钙产业整治如火如荼进行的背景下,该企业先后投入3500万元,用于提升改造生产线和厂区环境。该公司的生产线自动化及节能环保技改项目采用国际先进多级消化、多级干燥技术,购置先进的消化器、化灰机、提升机、球磨机、出灰机等设备进行技改。

该项目于今年5月开始改造,目前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厂房改造等扫尾工作。据宏鑫钙业有关负责人介绍,生产线自动化及节能环保技改项目完成后,厂房将由原来的敞开式变为封闭式,厂区环境将得到改善,生产效率也从日产100吨提高到200吨,能耗下降20%,一线工人也从原来的12人减少到4人。目前公司年产值6000万元,预计技改完成后效益将增加30%。(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