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政府实事工程
2016-10-24 15:23

10月21日下午,李家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视察活动,对2016年镇政府实事工程中的李家镇卫生院长林门诊楼拆建工程和李家中心幼儿园长林分园建设项目进行视察。

李家镇卫生院长林门诊楼拆建工程和李家中心幼儿园长林分园建设项目为李家镇2016年政府实事工程,目前均已完工并投入使用。

李家镇卫生院长林门诊楼拆建工程总投资109万元,拆除了老长林门诊楼1230平方米,新建门诊用房350平方米并实施室外工程,2016年9月底投入使用,大大改善了李家镇长林片4个行政村附件老百姓的就医条件。李家中心幼儿园长林分园建设项目总投资360万元,总用地面积3540平方米,建筑面积2044平方米,主要建设了一幢三层建筑、两幢两层建筑,配套建设围墙、传达室及食堂等基础设施,2016年10月投入使用。

李家镇人大、政协都十分关心这两个民生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和投入使用情况,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也多次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视察活动,为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