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评议李家卫生院满意医院创建和健康超市工作站工作
2016-10-24 16:12

日前,李家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对李家卫生院满意医院创建和健康超市工作站工作开展评议活动。

座谈会上,李家卫生院院长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李家卫生院于2014年开始每年开展满意医院工作,2016年在重点科室提前上班制和出院病人电随访制上创新举措,得到了病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2016年,李家卫生院又开展“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创建活动,5月27日通过了杭州市的抽查考核,下一步准备接受国家抽查复核。2016年,李家卫生院镇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结合自身优势,开展健康超市工作站党建工作,在李家镇机关干部走村入户搜集民意后,镇卫生院今年重点对孤寡空巢老人和高孕产妇开展上门健康检查,为这两类特殊人群送去了党的关怀。

镇人大主席翁炳昌对李家卫生院近几年来的满意医院创建工作和健康超市工作站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李家卫生院在李家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中能够多出力。

与会的各代表对李家卫生院、李家镇的医疗卫生工作和群众反映的几个迫切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