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6-10-27 19:36

10月27日下午,李家镇组织召开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会上审计通过了李家镇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李家镇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领导班子,市供销总社鲁斌为李家镇农合联授牌。

农合联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农民群众向党和政府反映农情民意和服务需求的有效渠道,是党和政府为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和农民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依托,是为生产服务、供销服务、信用服务和农民自我服务、自我发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综合平台。

今年10月,李家镇成立了农合联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三位一体”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和上级文件精神,通过农经、农技、畜牧、林业、粮油等各条线上的信息掌握情况,充分考虑全镇产业结构和分布特点,突出主导产业和全镇具有一定规模或影响力的农业生产经营服务主体,并依照入会自愿原则,共确定了镇农合联首届会员39名。农合联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该镇农合联正式组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接下来,李家镇农合联将进一步整合力量,优化三农服务,实现创新发展,紧紧围绕服务“三农”这个中心,稳步推进农合联的各项工作,推动农业现代化、城乡一体化发展,建设“幸福李家”。(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