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三抓”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升工程
2016-10-28 16:11

2016年,李家镇诸家、长林、曙光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升工程,总投资约270万元。

一是加强巡查力量抓工程质量。由镇五水办、监理、3个村红袖章监管队组成的11人巡查力量每日督查,每一节点前,明确施工规范和标准,重点巡查主管网质量,截至目前下发整改通知单5份,无条件要求返工3处。

二是落实通报制度抓工程进度。每周召开监理例会,及时提出影响当前工程进度的矛盾纠纷、施工组织等问题,每周进度在监理例会和电子显示屏上通报。同时,建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升工程微信群,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在微信群中予以通报,施工方负责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并将整改后照片反馈至微信群,截至目前已通报12处,整改12处。

三是加强施工规范抓工程安全。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设置安全标识牌10处。管网施工窨井同步跟上,保障农户日常出行安全。重点排查,确保无安全隐患。

该工程自2016年5月底动工,目前已进入接户扫尾阶段。李家镇五水共治办将继续做好工程现场质量监督和后期的查漏补缺工作,确保2016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升工程做好、做实,让百姓受益。(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