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10:18

11月2日晚,李家镇利用周三夜学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科学分析了世情国情党情的发展变化,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入回答了管党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会议结合李家镇实际,就如何贯彻全会精神,对该镇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用全会精神提升干部思想认识,必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把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坚持将全会精神纳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坚持不懈抓项目推进、镇村环境卫生整治、碳酸钙整治、23省道征迁扫尾、“无违建”创建等、“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各自的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各自工作的一点一滴中去,为李家镇美好的明天而奋斗。(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