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运维得实效
2016-11-15 16:04

一大早,李家村监管员汪和祥来到村里的2号终端池,这里的人工湿地堵住了,昨天和运维公司的黄师傅约好今天来处理。两个人挖开湿地上覆盖的沙土,找到管口,清理了一番,人工湿地又恢复了正常。

2014、2015年以来,李家镇十个行政村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新建了29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终端池,建设工程是早已完工了,但长效运维工作可以说是任重道远。按照“一次建设、永久使用、持续运行”的工作目标,李家镇自2016年10月引入第三方运维公司开展对十个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通过加强对第三方运维公司的日常监督和检查,强化对第三方运维公司和对各行政村的考核,开通24小时投诉举报热线等措施,一年来,全镇29处终端池及管网、窨井运行良好。

下步,李家镇将会继续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长效运维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运维实效,让群众满意,让百姓受益。

叶燕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