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坚决落实 迅速行动 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2016-12-02 14: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李家镇经发办于近日召集了全镇工矿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共同学习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落实李家镇《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工作部署。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李家镇共有6个组,其中经发办负责的工矿企业组主要职责和检查重点包括特种设备安全;工矿、商贸、危化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全镇食品加工点,餐饮行业的安全监管;消防安全。在部署会议结束之后,镇安监中队立即前往园区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企业安全台账,检查了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安全设施运行和维护保养情况,并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点要求企业落实整改。

接下来几日,李家镇将邀请第三方安全管理中介结构再次对该镇企业进行全面大检查,促进企业安全管理专业化、规范化。(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