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通过四灵自来水厂标准化创建验收
2016-12-07 16:21

12月6日,李家镇通过四灵自来水厂标准化创建验收。

李家镇四灵自来水厂位于新联村,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始建于2009年10月,2010年10月竣工,2013年9月投入运营。水厂总投资3100余万元,供水水源为小源口水库,集雨面积204平方公里,总库量31万立方米,设计日供水能力2000吨,供水范围主要是李家、诸家、龙桥等6个行政村12个自然村及集镇共约1.2万人。

水厂配有化验室、沉淀池、过滤池、清水池、消毒设备、供水管网以及办公管理用房等,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一直以来,李家镇党委、政府及四灵自来水厂高度重视水厂的日常管理工作,并陆续出台了一系列规范水厂生产经营的规章制度,同时积极探索新模式,从组织机构、管护经费、管理基础、运行管理以及工程面貌等五个方面着手,实现水厂的标准化建设和管理。经过多年的努力,四灵水厂已成为建德市农村供水工程标准化样本工程。(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