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巾帼“红马甲”为美丽乡村添风采
2016-12-12 16:19

“今天我们再去北坑源自然村巡查一下村道和庭院卫生,把路边角落里里的垃圾都清理干净吧!”一大早沙墩头的妇女主任马水兰带领巾帼志愿者,穿着红马甲、拿着扫帚、带着手套,去巡查村中道路,清洁卫生。

连日来,为配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李家镇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集中开展清洁整治活动,将巡查和清洁河道、村道、庭院卫生相结合,每天穿梭在村庄内清扫村道、河道卫生,清除墙面电线杆上的广告牛皮藓,帮助村民整理庭院卫生。哪里有垃圾,哪里就有巾帼红马甲,成为李家镇美丽乡村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截至目前,全镇巾帼志愿者共开展环境整治30余次,共清理道路两侧乱堆乱放250余处、河道垃圾600余处、擦除小广告1000余条、庭院整治110余户。(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