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12-27 08:54

12月25日,李家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共到会正式代表58名,列席代表43名。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章晓腾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李家镇全面深化改革的五年,是全力奋战十二五规划的五年,更是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长足发展的五年。该镇围绕“打造国内一流水泥、轻钙基地”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强镇、开放兴镇、环境立镇”三大战略,圆满地完成了镇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今后的五年,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市委决策部署,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补短板促发展,敢担当善作为,努力“打造特色小镇,构建幸福李家”。

会议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翁炳昌同志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度财政预算,票决通过镇2017年政府实事工程项目。全票选举产生李家镇镇人大主席1人,副主席1人;李家镇政府镇长1人、副镇长4人,其他各项议程均圆满完成。

(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