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微小的心愿烘托暖暖的心
2016-12-27 15:02

“如果今年我能送妹妹一个很漂亮的文具盒作为她的生日礼物就好了。”赖小朋友低声的说。

每个小朋友心中都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也许是一条粉色的公主裙,也许是拥有一本《小王子》,也许是和即将毕业的小伙伴有一张完整的合影。如果有一天能帮忙实现这些小小的心愿,对于小朋友而言,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

小朋友的世界简单而纯净,微小的心愿总能构筑出梦幻的场景,而且实现有些来自贫困家庭的小朋友的心愿,能及时传递来自这个世界暖暖的心意。当小朋友用心许下一个个小小的心愿,然后通过社交平台发布出去,李家镇的党员同志通过平台认领小朋友的心愿,再精心准备好一个个爱的礼物。当这些礼物飞到小朋友的身边时,我们收获了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笑颜以及最幸福的瞬间。

对于党员同志而言,力所能及的帮助小朋友实现心愿,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们收获得是一颗颗暖暖的心,是一份份沉甸甸的爱意,是一个个点亮小朋友梦想的最好的方式。希望微心愿的活动能一直持续下去,而且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微心愿的大家庭中来。(通讯员 余莘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