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积极做好市“两会”议案、提案准备工作
2017-01-11 11:19

为确保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能够切实履行职责,提出既反映社情民意、又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议案、提案和意见建议,连日来,李家镇人大主席团、政协工委积极组织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广泛收集各方面意见。

在前期调查研究、走访选民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1月10日,李家镇组织辖区内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根据李家镇的发展实际和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充分调研,分别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民生保障、平安建设、教育卫生事业等各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两会”提案、议案征集工作做出充分准备。

海螺水泥侍光磊说:“海螺大道这条路需要进行改造,这对于诸家片整个新农村面貌建设也是非常有利的。”“乡村旅游的发展需要突破瓶颈,可以从我们李家的遥岭古道入手”,“全域旅游的发展亟需纳入全市大旅游范围作整体规划”,“失地保险没有出台前的那部分群众的利益应该如何维护”。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代表人士的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

当天座谈会上,大家提出意见建议深入实在,言之有理、有据、有方,而且是在围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整体建言献策,李家镇将认真收集梳理,在即将召开的全市“两会”上发出好声音。今后,李家镇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认真对待“两会”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加强与代表、委员们的沟通联系,把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吸纳到全市实际工作中去,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