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做好农业普查入户调查工作
2017-01-13 16:35

晚上7点,天早已经黑了,李家镇龙桥村杨会计的“黄金工作时间”正要开始。“老王家去了好几次都不在家,昨天终于约好今天上门普查”。这几天,和杨会计一样5+2、白加黑的还有李家镇其他21名普查员和10名普查指导员,他们都在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调查忙碌着。

前期,李家镇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培训学习和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做好准备工作。自2017年1月1日,开始入户调查工作。镇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不断加强指导和督查,截至目前,已完成约500户农户的入户调查。

入户调查工作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普查数据质量。李家镇将会按照普查要求,根据不同的普查对象,不断创新普查方式方法,切实做到普查全覆盖、普查信息保准确、普查信息求真实。同时,做好宣传发动,利用横幅、标语等传统方式和微信群、农民信箱、短信等方式,争取广大群众对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