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禁毒办组织开展2017年“禁毒流动课堂”系列活动
2017-01-22 16:38

2017年春节将至,根据市场有关要求,为提高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外出务工人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等易涉毒人群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李家镇禁毒办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的“流动课堂”系列活动。

李家镇禁毒办利用临近春节,学生回家客流、返乡客流不断增多这一时机,在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悬挂了横幅标语,放置了十余块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展板,引得过往旅客纷纷驻足观看,部分旅客边看边议,还认真地向禁毒工作人员咨询禁毒相关知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一一予以解答。此次禁毒宣传共和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李家镇禁毒办联合镇妇联、团委、司法所共同组织了2017年“禁毒流动课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平安回家路 无毒最幸福”,有针对性地向广大群众、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暂住居民、青少年学生等进行宣传毒品的各类知识以及危害,消除他们对于新型毒品的错误认识,提醒他们学习防毒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拒绝毒品的诱惑,防止毒品危及自己和家人。(通讯员 廖义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