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
2017-01-25 15:03

在春节来临之际,烟花爆竹经营进入销售的旺季,为加强在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督,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李家镇对非法违规经营、储存等进行了严厉整治监管。

近日,李家镇安监中队对烟花爆竹安全整治工作再一次进行实地暗访,要求有证合法经营单位做好销售登记,并要求店主在买主购买烟花爆竹时发张烟花爆竹安全注意事项通知单,以提高村民有关烟花爆竹安全方面的意识。在暗访中,工作人员也发现一家非法经营单位,镇安监中队对李家联华超市经营者进行严重警告,并立即将超市非法存放烟花爆竹情况向市安监局进行汇报,安监局当即安排烟花爆竹公司予以收回。

接下来,李家镇将继续密切关注烟花爆竹安全有关事项,实现卖主安全合法经营销售,买主安全燃放,确保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张颖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