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整治先行一步 完成重组挂牌
2017-01-25 15:31

1月24日,杭州荣光钙业有限公司、建德市鑫帝钙业有限公司、杭州明鑫钙业有限公司三家碳酸钙重组企业挂牌。

在这次碳酸钙提升整治过程中,这三家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全力配合李家镇开展提升整治工作。作为我市第一批碳酸钙重组企业,杭州明鑫钙业有限公司、杭州荣光钙业有限公司、杭州鑫帝钙业有限公司在碳酸钙提升整治中一直走在前列,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此次重组也是碳酸钙行业开启产业整合,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的一次全新尝试,为我镇碳酸钙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重组前,受制于土地、资金、技术、能耗等要素的制约,严重制约企业的发展,去年又经历了碳酸钙环保风暴,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家企业相继投入资金进行整治提升,其中荣光钙业投资2500万元对向新碳酸钙厂年产1.5万吨橡塑专用纳米碳酸钙项目进行技改,鑫帝钙业投资2200万元对氢氧化钙生产线环保节能自动化技改项目进行更新,明鑫钙业投资1500万元对年产5万吨氢氧化钙建设项目生产设备成套进行更新,并完成生产厂房密封。

挂牌现场,李家镇党委书记对三家重组企业的挂牌表示祝贺,希望碳酸钙企业重组之后尽快整合资源,实现发展新跨越。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对三家企业提出新的要求:一要夯实基础,加强企业管理队伍建设,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习培训,努力打造一支肯吃苦、守纪律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二要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取长补短,加快转型升级,以“高定位,快起步,大市场,大开发,大发展”为目标,将公司做专、做强、做大,实现规模、效益、速度同步发展,力争成为我市碳酸钙企业的排头兵。三要勇于创新,加快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提高企业发展水平,为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奋斗。(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