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新春换新颜,喜迎游子回家过年
2017-01-26 08:48

春节回家,这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时刻。对李家镇在外工作的儿女来说,今年的“家”更干净、更整洁、更美丽------过去的这几天中,他们印象中原本脏乱的背街小巷,街角绿地和人来人往的汽车站在历经全力整治后,彻底焕然一新,他们见证了这座小镇的新气象、新风貌、新变化。

这些天李家镇组织镇村干部每天沿新城路、邮政路进行地毯式大扫荡,有垃圾的地方就有他们的身影,有他们的地方就不见垃圾;除了清理卫生死角之外,他们还对原本杂草丛生的花坛进行整修,明年开春就能看见绿意盎然的欣然景象了。

此外,李家镇还组织城管队员对春节期间乱占道的流动水果摊贩先教育后清场,恢复道路的交通秩序,还路于车,还道于人。

大年将至,李家镇已准备好一个干净,整洁,温馨的家园欢迎游子回家开开心心过大年!(通讯员 施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