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7-02-06 10:43

2月3日上午,李家镇召开镇村干部职工大会,深化落实全市作风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该镇就上班后所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保持工作开展连续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昂然向上的状态投入工作,在“无违建”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清洁乡村、危旧房排查、“五水共治”、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等方面继续发力,强势推进李家镇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力争2017年工作实现开门红。

镇党委书记强调,从工作状态上收心归位、松弛状态转为紧张模式和休战模式转为作战模式三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全镇干部要走出节日氛围,积极主动投入工作,严格执行工作制度,上班期间人员要在岗在位,客服“节后综合症”,积极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加快实施好镇域重点项目,完善工作方案,细化推进措施,确保开好局。

新的一年,李家镇全体干部会以锐意进取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放包容的大气、勇于担当的胆气、公正廉明的正气,全力投入到加快李家镇新一轮科学发展、再创辉煌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建设幸福李家、实现建德百强县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