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撸起袖子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
2017-02-08 10:31

按照2月6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会议精神,李家镇迅速行动、全面部署,2月6日晚连夜组织召开剿灭劣Ⅴ类水专题工作布置会,全体镇机关干部、十个行政村村书记和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传达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结合李家实际部署具体工作。他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做到水岸同治,要求将剿灭劣Ⅴ类水和小城镇综合整治、清洁乡村、治危拆违等专项工作结合起来,趁势借力,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全面的清三河、清洁乡村大行动,全面巡查,落实整改;二是行动上要主动,确保源头水质,镇、村要开展一次全方位排查,重点包括江河湖溪沟渠塘、养殖场、山塘水库、集镇污水处理厂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终端等,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另外,河道、沟渠、池塘等标示标牌及时更新,河长要充分发挥职责,河道保洁、水环境保护巾帼志愿者等多种途径确保河道水质;三是今年要加大力度实施集镇截污纳管工程;四是做好各行政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的长效运维。会上,要求各村立即行动,撸起袖子打赢劣Ⅴ类剿灭战。

节后,李家镇水环境保护志愿者队纷纷开展巡河活动,参加巡河志愿者达160余人次,李家镇镇、村级河长巡河达50余人次。(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