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治水不忘小微水体
2017-02-08 13:49

按照全省剿灭劣Ⅴ类水体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进一步深化小微水体整治工作指示精神,李家镇全力开展沟渠、池塘等小微水体排查工作。

2月7日,李家镇五水共治办牵头,就沟渠、池塘等小微水体排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明确排查范围和重点,本次排查要求做到全覆盖,包括镇域范围内河道、池塘、沟渠等,排查小微水体的具体情况、现状、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二是明确责任,每个行政村已确定一名联络人负责本次排查工作,排查后的小微水体确定一名责任人,负责小微水体的日常监督和管理,该责任人主要由村两委成员、党员或村民代表担任,为后续的小微水体规范管理作准备;三是明确要求,本次排查工作在前期的基础上再全面、再细致、再深入,完善形成“小微水体”一村一图。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整改要求,做到池塘有人管、沟渠有人看、小微水体一起治。(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