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问渠那得清如许,李家铁军来担当
2017-02-10 14:25

2月10日,李家镇为贯彻落实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沟渠、池塘等小微水体排查工作,镇机关和十个行政村纷纷开展整治清理大行动,为守护一方清渠,李家铁军实干担当。

下发《关于全面开展沟渠、池塘等小微水体排查工作的通知》,按照会议和文件精神,镇、村立即行动,由一名村干部或水务员开展排查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

各行政村开展河道、沟渠、池塘等小微水体整治清理大行动。村干部、党员、志愿者齐上阵,撸起袖子,卷起裤脚,专门往最脏的地方钻,专门往最臭的地方挤。红色的志愿者背心和红色的志愿者袖套,用他们的身体力行,赢得了群众的“点赞”。2月10日当天,李家镇镇、村参与整治清理行动的达400余人次。

该镇纪委和镇五水办加大巡查力度,一方面督查小微水体排查工作,各村排查工作人员是否到位,排查工作是否有序推进;另一方面督查各村整治清理行动,参与行动人次,行动成效如何等。以督查推进工作,以整改落实工作。(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