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办春季人才招聘会
2017-02-10 16:02

在当前人力资源紧缺的严峻局面下,为了一定程度上缓解各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同时解决李家镇人民的就业问题,2月9号,李家镇人力社保站联合镇总工会在李家镇文化中心举办了春季人才招聘会。

上午8点不到,求职人员小王一大早就来了现场,当时企业还没到现场。随着时间的推移,企业陆陆续续都到齐了,9点半左右,会场人数达到了高潮。各个企业的负责人忙着向求职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求职者的问题。杭州宏鑫钙业的负责人夏厂长向求职人员耐心的介绍公司的员工福利,最终有5人与企业达成了协议。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工单位有10家左右,不仅吸引了本镇的碳酸钙企业,还有乾潭的数家企业前来招聘,涵盖了碳酸钙、五金、家具、汽车安全急救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80余个岗位,求职的人员不仅能在本镇的企业找到满意的工作,还能找到其他镇心仪的工作。(通讯员 董琦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