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学习先进经验,助推“清洁乡村”
2017-02-17 16:14

为进一步拓宽“清洁乡村”“垃圾分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思路,2月17日,李家镇组织由清洁办、创卫办、城建办等相关科室组成的考察组成员赴更楼街道学习清洁乡村、垃圾分类、集镇卫生的工作经验,并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考察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更楼街道关于清洁乡村、垃圾分类、创卫、小城镇卫生环境综合整治管理工作的运行机制介绍,参观了后塘村的环境卫生治理、垃圾分类及村容村貌建设情况,最后观摩了更楼街道垃圾中转站的运行设备配置及工作流程。

考察组认为,更楼街道的清洁乡村工作卓有成效,措施方法科学合理、管理有序,值得学习。下一步,李家镇将合理借鉴、因地制宜,通过改革管理机制、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宣传引领等方式,探索镇村两级有效的管理模式,全面推进清洁乡村、垃圾分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