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学习先进经验,做好垃圾分类
2017-03-06 13:31

“村民早上6点到8点,将分好类的垃圾送到这个回收点,回收点上我们有专人负责。”在十里埠村的垃圾分类收集点旁,杨村桥镇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李家镇清洁办工作人员认真聆听。

为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和整镇推进工作,3月3日下午,李家镇清洁办赴杨村桥镇学习先进经验,实地察看村级垃圾分类收集点和镇级垃圾资源化处理站,听取该镇清洁乡村和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情况。

通过学习,李家镇清洁办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和整镇推进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如何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有了具体的流程框架,对如何调动镇、村干部开展清洁乡村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设想。接下来,李家镇将把先进经验结合本镇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和整镇推进工作。(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