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7-03-08 15:52

为切实关爱妇女的身心健康,引导她们提升生活质量,做魅力女人,3月8日上午,李家镇妇联、计生协会邀请全国高级营养师张小浩老师做了一场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向全镇妇女代表送上了一份温馨的健康礼物。

现场,张小浩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通过讲座现场互动、丰富生动的案例,重点对胃病、腰间盘突出、高血压、感冒发烧等常见慢性病的预防措施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张老师结合生动具体的事例,指出了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健康问题,倡导女性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持良好的生理及心理状态,调节自我,有效缓解压力,加强自我修养,成就自身完美人生。

在座的妇女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她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学到了更多的健康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有助于她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预防常见病。(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