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检察院“组团”赴李家镇长林村开展包村首访活动
2017-03-10 13:42

3月9日,市检察院第一批蹲点调研的市管及中层干部赴李家镇长林村开展“组团包干八大行动”走访调研活动。

按照实施方案“座谈+走访”当日安排,市检察院检察长一行以座谈的形式听取了村书记的汇报,重点了解“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基层基础保障情况、村级三年行动计划方案等内容,指出要加快破解村集体经济状况不佳的现状,接着又实地考察了长林村“双整”推进情况。

入村口新建的占地面积3540平方米宛如古堡的李家幼儿园长林分园与占地7000平方米的体育公园比邻而居,成为长林村新的地标,园内基础设施齐备,教学环境优良,园外体育公园环境优美、溪流环绕、各种球类场地吸人眼球。检察长对该村书记以“双整”推进来实现“长林梦”的建设思路表示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党建工作要常抓不懈,要营造好宣传氛围。

同时,检察院党组成员一行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入户走访工作,力求全面摸清社情、民情,了解村集体的基本情况、经济来源、党建情况等。他们向随行的联村干部学习了走访APP的使用方式,建起了“走访晒绩微信群”,做到了一户一图片、一户一记录、实时报进度。

为了将“组团包干八大行动”落到实处,李家镇党委和市检察院多次对接,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安排每日专人跟踪进度收集材料,及时制定问题清单,适时开展专题研究,制定解决实施方案,落实解决措施,让群众切身感受到集中走访活动带来的变化。(通讯员 周文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