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集中力量拆除东入城口违建
2017-03-14 14:00

在李家镇诸家桥头,305省道的南侧有一处早已废弃不使用的地磅房,还有一处由简易钢棚非法搭建的空心砖厂。这些违建物集中在省道两侧,给过往车辆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影响了李家镇小城镇建设的整体美观。

近日,李家镇联合城管执法等部门,对地磅房、空心砖厂两处违建进行拆除。现场,伴随着挖掘机轰隆隆的作业声,在乡镇和相关村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这两个存在了多年的违建被一点点顺利拆除。

据悉,李家镇于3月8日对两处违建相关人员发出了拆违通知书,截至3月10日,违建内的物品也陆续搬离。

“这个地磅房老早就好拆了,在转角处遮挡视线,给我们村民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拆掉好啊,到时候统一规划,村里的环境能改善不少。”拆除现场,不少当地村民对违建的拆除拍手叫好。

违建拆除后,下一步李家镇将借23省道扩建项目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的契机,对拆后土地清理平整,改造为绿化景观,提升李家镇入城口的品味。

(通讯员 施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