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春暖三月,健康先行
2017-03-14 15:25

山上的野樱花竞相开放,春天的脚步已经迫不及待的踏来。一年之计在于春,李家镇计划生育协会紧紧把握生命之春,举办各类活动倡导三月健康生活。

一是提倡运动健身。为了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方式,3月7日,李家镇计生协会、李家镇妇联组织女村民前往建德绿道开展“我运动,我健康”健康毅行活动。

二是传授健康知识。3月8日,李家镇计生协会、李家镇妇联联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国家高级营养师张小浩讲解胃病、腰间盘突出、高血压、感冒发烧等常见慢性病的预防措施。全镇100余名村民参加。

三是宣扬健康理念。李家镇计生协会、李家镇卫生院在公园悬挂健康知识树牌,打造健康主题公园,宣扬“人人健康,享受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

(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