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杭州市委党校来镇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
2017-03-14 16:08

3月13日上午,杭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钱美仙带队来李家镇开展“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

在调研对接会上,李家镇党委书记向市委党校的同志简短的汇报了李家镇的基本情况、2016年发展情况、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及举措和2017年的重点工作,并且期望党校的同志在调研的工作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这次“百千万”行动真正发挥实效。

钱校长在听了汇报后,感触颇深,对李家镇 “一牙”、“一书”、“一峰”、“一石”、“一油”、“一龙” 等“六个一”的介绍更是印象深刻。借着此次机会,钱校长介绍了此次蹲点调研的人员安排并传达了轻松走访的初衷,尽量在不影响农户的情况下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并且提出来了几点要求:一是罗列乡镇在工作中遇到的难以自行解决的问题;二是整理归纳李家镇亮点工作;三是做好规定的“十个一”,灭劣Ⅴ类水整治等工作;四是要高度关注村组织换届选情、信访维稳、民生实事等情况。

下午,在李家镇班子成员的带领下钱校长一行来到建德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海螺总经理介绍了海螺的基本情况、税收情况以及党建建设情况。在开放式党建展厅中,钱校长深刻地感受到企业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各项学习教育活动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硕果累累。之后大家来到华宇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厂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产品特性等。在大雨中,大家来到了美丽乡村-沙墩头村,参观了党建宣传栏和文化礼堂,村书记介绍了“先锋管家”情况,让大家体会到村里党建工作的特色之处。钱校长一行对李家镇镇乡建设满怀信心。

晚上,钱校长一行在李家镇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了新联村欣赏乡村爱乐音乐文艺晚会,在浓浓乡音中感受幸福李家的真谛,以及李家百姓的幸福生活,在与百姓的交谈中发现他们的期许和愿望,让此次“百千万”行动细化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通讯员 余莘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