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组团包干八大行动”在李家
2017-03-16 14:44

杭州市委党校“百千万”蹲点调研暨

 3月15日是杭州市委党校“百千万”调研组在李家镇蹲点的第二天。调研组进行了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督查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村民生工程等项目,参与了万人治水大行动,并到所联系的村调研了村级组织全面建设等工作。

钱美仙校长围绕“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神世界名城”主题,从深刻领会市十二次党代会的历史意义、过去五年的成就和体会、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目标、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统筹城乡发展新举措等方面,集中宣讲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钱校长对李家镇打造“特色小镇·幸福李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晚上,钱校长来到长林村,听取村基本情况汇报和未来三年发展思路,询问村两委班子成员具体分工情况和目前工作中的想法和建议,并和村党委书记、村主任、村报账员深入探讨了长林村的新农村建设、村级管理和集体经济发展等问题。该村党委书记、村主任还提出了长林村的“一个小愿望、一个小梦想”,“一个小愿望”就是在接下来的三年将长林村以前遗留的问题不遗余力的解决完,“一个小梦想”就是在接下来的三年对长林村会有一个整村规划,做出一个示范做出一个样板。钱校长对长林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村党委书记、村主任一起为长林村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表示,杭州市委党校今后对长林村的发展,特别是针对他们提出的“一个小愿望、一个小梦想”无论在资金上和规划上都会积极帮助。(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