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纪委:扎实开展换届纪律谈心谈话活动
2017-03-31 10:11

自换届工作启动后,李家镇纪委采取集中谈话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及时组织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换届纪律谈心谈话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换届氛围,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镇纪委高度重视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活动,及时召集镇纪委班子成员、组织线有关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明确谈心谈话的目的、意义、时间、范围、内容、形式,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到整个换届工作的始终,进一步增强遵守换届纪律的思想认识和执行换届纪律的行动自觉,共同营造心齐气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二是范围上全面覆盖。镇纪委和组织线工作人员在镇党委书记的带领下,会同班子成员与各村书记、副书记、主任谈话。联村领导联合各村党组织书记与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群众谈话。

三是内容上丰富多样。对有思想包袱的干部,进行关心疏导,对有违纪苗头的干部,及时敲打告诫,对后备干部,提出希望和建议,对离退的干部,客观评价、充分肯定他们所做的贡献,同时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分析,把谈心谈话活动作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四是成果上讲求实效。全面掌握村干部的基本状况和思想动态,使广大党员干部对换届纪律的认识更加深刻,达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效果和目的,同时确保换届工作与其他各项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