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总工会为大病职工送“温暖”
2017-05-24 11:09

近日,李家镇总工会对身患重大疾病的两名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2000元。

杭州宏鑫钙业有限公司职工黄菊花因患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至今已化疗8次,仅化疗费用就已经花了20余万元,正在读高中的儿子也因家庭的负债放弃了读书念头,镇总工会副主席得知情况后安慰职工家属,希望他们能顶住压力,生这种大病家庭经济压力是很大,可孩子读书也是大事,工会有相应的政策,可以给他们建档困难职工,每年也有金秋助学活动,应该可以帮助他们解决上学的问题,而去年给黄菊花办理的在职工职工医疗互助也能有30200元的赔付款,也能为他们这个家庭缓解经济压力。建德市明辉运输有限公司职工诸葛恺莲因患白血病住院两个多月,当他们家属收到工会慰问金时连声道谢,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该公司工会主席也对镇总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2016年未参加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感到遗憾,今年他们将积极响应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政策,单位职工将全部参保,为职工谋一份福利。目前,这两名职工的困难职工建档以及在职工职工医疗互助赔付工作都在积极办理中。

李家镇总工会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鼓励患病职工树立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战胜病魔的决心,给他们带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对工会困难职工建档、金秋助学、在职职工医疗互助等惠民政策做了很好的正面宣传。

(通讯员 徐黄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