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美丽李家,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2017-05-31 16:07

5月25日中午12点,一群身着红色马甲,头戴红色帽子的人员在烈日下格外耀眼,他们穿梭在李家镇大街小巷、村庄的主干道、田间、河道等地方。原来是李家镇人大组织市代表开展“美丽李家,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5月25日-26日,镇人大组织市代表着重在李家镇10个行政村对“美丽李家”中的“美丽乡村”、“美丽河道”开展视察督查活动。代表们每到一个村,必督查公厕卫生、垃圾房、农户庭院堆放、村道卫生保洁、河道池塘整治、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池运行情况等,并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记录,并采取现场反馈给村干部还将视察督查情况在微信群里进行通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李家镇人大根据市人大的工作部署,制定了《关于在全镇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美丽李家,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重点围绕“美丽集镇”、“美丽乡村”、“美丽园(厂)区”、“美丽公路”、“美丽河道”等方面开展视察和督查活动,并设立“街长制”人大代表督查员和河长、池塘(沟渠)长代表督查员,定期组织代表开展活动。(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