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7-05-31 16:13

5月27日上午,李家镇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各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各行政村主任、联村组长以及镇各办公室主任参加。

会上首先由镇经发办指导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化安全生产“15日工作法”的建议》和《关于开展2017“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随后分管安全副镇长通报今年我市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峻的形势,并与各企业签订安全生产隐患整治责任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最后镇长章晓腾围绕思想重视、责任落实、重点监管、隐患查改、宣传到位五个方面的内容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责任落实,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通讯员 董琦林)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