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全面完成危旧房整治工作
2017-06-08 14:35

自2017年年初温州民房倒塌事件起,李家镇就立即展开危旧房排查整治工作。镇党委书记在动员大会说道,李家镇危旧房剿灭战宁愿听到老百姓的骂声,也不愿听到老百姓的哭声。

李家镇共鉴定出存在安全隐患危旧房108户,其中C级危房12户,D级危房96户。对于D级危房,李家镇以零容忍的态度,壮士断腕的决心,真抓实干的行动腾空危房62户(包含拆除8户),修缮危房34户。当前李家镇已于5月31日前全面完成D级危房整治工作。

在李家,治危拆违,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整治,安全生产,劣Ⅴ类水等各类专项重点工作已成为磨砺和锤炼基层党员干部队伍的重要战场。在面对危旧房剿灭战的一次次重难点危房户中,李家镇村所有干部以目标倒逼责任,包干到户,责任到人;以时间倒逼进度,为每户危房私人订制整治时间,每日危房整治微信群汇报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镇纪委不定时随机抽查危房整治情况,对未落实危房及时通报。百姓之事无小事,群众生命大于天,李家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用敢担当,敢作为,敢落实的实际行动,助力危旧房剿灭战顺利圆满收官。

(通讯员 寿晨彬)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