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防汛抗灾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2017-06-12 11:10

6月12日上午,李家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十个行政村书记、主任召开防汛抗灾专题工作会议,就进入主汛期来防汛抗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进入临战状态,镇、村两级积极响应,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次放松,将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来抓;二是要明确重点,各项工作到位,特别是对全镇范围内的山塘水库、危旧房、地质灾害点、重点河道、重点路段、在建工程以及工矿企业、学校等进行全面巡查。同时,对企业及养殖户雨天偷排现象进行巡查;三是要强化责任,确保安全度汛,镇、村干部按照网格化分片包干,落实责任,水库巡查员、地质灾害巡查员、水务员到岗到位,对可能出现的险情,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转移、第一时间避险。同时,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物资充足,人员到位。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