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人大代表接访群众温暖民心
2017-06-30 22:01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6月29日,李家镇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

来访群众与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就该镇五水共治、清洁乡村、美丽庭院、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深入讨论,并提出针对性意见。例如在谈到305省道改扩建过程中产生的噪音、粉尘污染等问题时,代表们提出,一是要加强对重型货车的管理;二是提议由政府牵头、省道征迁指挥部和施工方共同出力加大路面洒水力度,缩短洒水时间间隔,从而改善空气质量。

此次接访活动通过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增强了代表的使命感和归属感。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样真切、实际的活动要多开展,多参加。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