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组织召开土地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7-07-07 15:22

为切实加强土地整治项目工程的推进和监管,做好竣工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程顺利通过验收,7月7日上午,李家镇城建办组织召开土地整治项目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施工员和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施工单位就工程项目进度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监理单位就工程施工过程中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通报。镇城建办工作人员针对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项目实施涉及到的村要统一思想,加大宣传力度,相关负责人要配合施工单位做好土地协调及政策处理等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图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监理单位要加强对工程重要部位的监理工作,切实履行监理责任把好质量关,督促施工单位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该镇下一步将落实周例会制度,加大督导力度,强化质量监督,各单位要各司其责、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土地整理这一惠民工程早日惠及广大农民群众。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