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7-07-14 10:51

7月13日,李家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镇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73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尤荣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等莅临指导。

李家镇镇长报告了2017年度上半年政府工作情况,除地方财政收入外,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销售产值、招商引资等指标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镇长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

会上,代表们还认真听取了2017年政府实事工程项目落实情况说明和2017年上半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李家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量化考核办法。

最后,市委常委尤荣福对李家镇党委政府、人大主席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围绕目标,抓落实;二是围绕项目,抓落实;三是围绕招商,抓落实;四是围绕形成合力,抓落实。人大主席团要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好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服务好政府更好地行政。他希望人大代表认真传达党委、政府、人大主席团的意见,围绕镇村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做好镇村和群众的纽带作用。

会后,人大代表进行了学习交流和业务培训,镇人大副主席结合代表法和李家镇人大工作的实际,从人大代表的权利、义务、工作职责出发,给与会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通讯员 魏婷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