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安全重于泰山,全力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14 20:48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杭州市、建德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7月13日,开发区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辖区内企业、施工单位等切实把夏季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对夏季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责任,全力保证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开发区与企业还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对施工单位的安全进行特别强调,还邀请了专家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方面的培训。同时全面安排开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动员开发区上下进一步明确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为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各企业、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担当意识、忧患意识,更加周密细致地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二是在举措上务必狠准到位。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和主动性,细化分解各项安全生产任务,逐级落实监管责任,开展好隐患排查整治、夏季消防等工作,全面抓好安全监管任务的具体落实。三是在保障上务必严格有力。作为企业来讲,法人代表是第一责任人,抓好安全生产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群策群力,常抓不懈,努力实现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