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提升基础抓教育 安全培训保平安
2017-07-24 10:20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7月21日,李家镇政府专门邀请了两名安全专家,组织辖区企业负责人、分管安全副总、安全员等50余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安全专家培训的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律的讲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事故隐患的排查和治理》《“三违”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等内容,有理论,案例,又结合视频,既有条理又形象生动。培训中途,专家还邀请了海螺水泥给辖区企业介绍了该公司的安全管理先进经验。

培训结束后,李家镇政府立即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给予了肯定,要求李家镇各责任主体一要认清形势,要将安全生产工作当做重中之重抓紧抓好,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李家镇党委书记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务必做到思想重视、真抓真管、强化保障。

接下来,李家镇安监中队将邀请安全专家深入企业生产现场为企业安全工作“把脉”,查找问题,督促企业做好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