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再重视再部署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2017-08-10 17:19

2017年8月9日下午,李家镇召开第二季度深化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例会暨业务培训会,全镇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分管卫生干部及村级妇联全体执委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清洁乡村分管领导分别通报了李家镇各村第二季度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创建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了相关部署。

镇党委书记马永红深刻分析了当前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形势,并对下一步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及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村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明确5个标准,把握4个方法。尤其是对如何发挥党员、村民代表的带头作用、如何发动群众参与做了详细的指导。

会议还评选表彰了李家镇第二季度清洁乡村考核前三位及美丽庭院创建先进个人。据悉,李家镇为巩固和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成果,高度重视清洁乡村、垃圾分类及美丽庭院建设,建立相关考核办法,各投入22.4万、25.1万作为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奖励经费,要求各村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会后,市清洁办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清洁乡村、垃圾分类及美丽庭院创建专题培训会。

(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