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水果大拼盘,有你更精彩
2017-08-15 09:11

为切实关爱留守儿童生活,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感情,8月11日上午,李家镇计生协会、李家镇妇联在龙桥村开展亲子创意拼盘比赛。龙桥村40余名家长和孩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包括知识竞答抢食材、亲子合作水果拼盘、分享作品和送清凉慰问等环节。孩子们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抢答问题获取自己需要的水果,尽情地发挥自己的创意,用灵巧的双手,与家长一起分工合作。他们或切或拼,或挖或雕。孩子们和家长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幅幅创意无限的作品绽放眼前。充满童趣的螃蟹、令人憧憬的夏日风情、可爱的大熊猫……令人赞不绝口。最后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分享了美味的水果拼盘,体味亲子劳动的甜蜜。工作人员还给大家送上了书包、牛奶、玩具、文具礼盒等礼品,给所有的留守儿童带来一场欢乐的夏日清凉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是李家镇“爱心守护,播种希望”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前期已开展了浙儿好支教送艺术下乡、学习国学传统知识、户外拓展运动等活动,旨在丰富李家镇留守儿童假日生活,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暑假。

(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