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100%完成市督办危房的拆除工作
2017-08-16 17:02

伴随着新联村苏宝荣户危房轰然倒地,最后一户破损特别严重的危房也被成功拆除。截至8月16日上午,李家镇已100%完成市督办危房点位的拆除任务。

7月下旬,市“三改一拆”办对李家镇的全部108户农危房进行检查,检查发现房屋破损特别严重4户,一户多宅1户。李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5处危房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镇村联动共同开展危房拆除工作。一是坚持有违必拆,对属于一户多宅的危房坚决拆除;二是对破损特别严重的危房制定一户一方案,对常年无人居住的危房协商拆除并复垦,对破损严重且为唯一住宅的危房建议原址拆除重建,并协助符合条件的农户申请困难群众住房改造资金,保障新房顺利开工建设。

李家镇仅用10多天时间,完成了5户危房户的拆除工作。下一步,李家镇将实时巡查已修缮和已腾空的81户危房情况,时刻维护危房住户和周边农户安全,消除隐患。

(通讯员 施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