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 微宣讲比赛
2017-08-22 09:21

8月21日晚,李家镇开展了“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宣讲比赛。

“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怎么做到实干呢?结合李家镇农办实际,3年来,农办积极推进农林牧渔各项工作,五水共治有了新实效,城乡统筹有了新面貌,农民生活有了新提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安吉余村依靠逆城市化,成功将绿水青山转换为金山银山,创造了美丽经济”……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经历等展开了丰富的微宣讲。

本次比赛评比采用百分制,全体镇干部对参赛选手宣讲内容、语言表达、PPT设计、综合印象分别进行打分。

全体镇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微宣讲比赛,对于习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要善于学习,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依靠学习走向未来。(通讯员 魏婷婷)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