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部署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迎检工作
2017-09-01 15:04

9月1日上午,李家镇安监中队邀请市安监局专家库专家,联合安全管理中介机构对辖区部分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并组织全镇碳酸钙企业安全员在鑫帝钙业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迎检会议,部署落实企业相关工作。

针对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局面,镇安监中队首先对企业传达了本次平安创建工作暗访检查的要点和要求,询问了近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自查自纠、人员培训及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等工作情况,并要求企业要建立完善安全风险自辨自控、事故隐患自查自治工作机制,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改,建立清单,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和隐患,及时落实风险防控和隐患整改。

随后,市安全专家孔重阳结合平安暗访检查项目清单,组织企业安全员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孔老师提出了李家镇碳酸钙企业面临的安全生产隐患的共性问题,要求企业举一反三,将隐患问题进行闭环整改。同时孔老师还就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应急演习、职业病防治等安全知识和要求进行了讲解。

接下来几天,李家镇将组织第三方安全管理中介机构对辖区所有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督促企业完成隐患问题的整改,做好平安创建相关工作。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